绿色的一只虫子

支离破碎发言请小心接触

你游跟你游对铃村健一坂本真绫樱井孝宏是不是有什么特别的执念(。)


现实:人生赢家铃村健一先生左抱老婆右拥基友。
fgo:铃村先生与铃村太太搞办公室恋情,樱井先生跟铃村先生相爱相杀几千年然后对对铃村先生进行了网骗。
gbf:铃村先生跟樱井先生巨粗双箭头互相届不到两千年,一个铃村太太对樱井先生有深仇大恨,另一个铃村太太预见铃村先生要毁灭世界帮着一群人踹了铃村先生。


16年12月fgo实装了樱井孝宏,16年12月gbf实装了樱井孝宏。
16年底fgo狂虐铃村健一使得铃村健一角色大人气,17年初gbf狂虐铃村健一使得铃村健一角色大人气。
去年冬天fgo铃村先生领了便当留着一群人守寡,今年冬天gbf樱井先生领了便当留着铃村先生当未亡人。
fgo出了氪金泳装铃村太太,gbf出了氪金浴衣铃村太太。
gbf送了泳装铃村太太,fgo也要送泳装铃村太太。
当然白毛角色一定要留给樱井孝宏是必要条件。



我甚至怀疑gbf把这剧本安给铃村健一是有其优秀社员东山奈央小姐在背后推荐(。)

评论
热度(3)

© 绿色的一只虫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