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的一只虫子

支离破碎发言请小心接触

最近画的梗,前4P是欧洲杯诅咒组干架后看到企鹅好友更新了条状态“红颜祸水法兰西”笑了一整天后开的脑坑;后3P那啥梗不解释。只想说眉毛真是实力告诉你什么叫NO ZUO NO DIE。

扯点正经的,个人觉得眉毛这次是真玩脱了。退欧对眉毛自身危害要比欧萌大得多。眉毛政府估计是没料到貌似现在还没个具体提案?经济上先不说分裂危机这次是真给提上日程了,靠金融支撑经济伦敦在欧地位不保后割的可不止一块肉啊……油罗巴三大国(不算露熊)现在最焦头烂额的肯定是眉毛,其次是军曹,法叔大概压力最小可能还有点小嘚瑟……欧萌会咋样就看爱丽舍能不能拿出通过点改革方案了。虽然最后到底退不退我觉得真心还有回旋的余地就是了_(√ ζ ε:)_

讲真不管眉毛还是油罗巴不希望看见任何人go die……和和平平的不好吗……_(√ ζ ε:)_

顺便脑补了一下公投结果出来后眉毛面对全世界一脸黑线无名黑气扩散"都是因为你我们全都一夜没睡你造吗小婊砸"的场景……
最后心疼下莫名躺枪的小菊花_(√ ζ ε:)_

评论(4)
热度(419)
  1. 共1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绿色的一只虫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