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的一只虫子

支离破碎发言请小心接触

扒了下官网的P35D给的歌单,P1P3D,P2P5D,P3P4D,可以比较下……
红字是vocal(5的VOCAL量……摇头,谁叫出在加强版之前)。
算上各种remix重复的35应该就是本体各25首(P4D本体27首,加上DLC共40),P5动画P3剧场版的曲估计会跟P4D一样追加在DLC了。然后估计3可能还有P4U的曲(P4U2的ED P4D还没领呢)。
顺便最后两首曲子不出意外应该是P35D的OPED…… ​​​

另外P3PV仍然写的是“代替story模式的新模式,对同伴之间的交流的描绘,使羁绊加深成为可能”,怀疑不是像P4D一样有完整故事情节,更像去翻牌触发同伴小情景对话这样……
而且舞台背景还有塔尔塔罗斯跟palace……如果真是有完整剧情那这时间线首先就非常奇怪了……(想想P3的时间……)
(但是PV里又有疑似过场演出的画面……疑惑,而且P3还是打群架……)
(……该不会是设计成插在本篇时间线里的小情景然后聊两句后一言不合就跳舞吧(。))

顺便跳舞的角色:
参考下P4D: 本体特搜队8人+玛姐+菜菜子+加奈美,DLC玛丽+卷心菜+串场初音。

假设,假设游戏本体35每个人能跳的曲目量同P4D……
那么就是鬼太郎波特5首,其他人各两首,全员一首,这样加上ED(P4DED曲是直接用的ED画面不跳舞,不知道35ED怎么样……)本体正好是25首曲子(菜菜子按匀一首给玛姐算)。这样就等同于P4D去掉新角色加奈美的配置(27-2首曲子)。

35现在本体能确定的是SEES/怪盗团8人+天鹅绒(封面)。荒垣明智我觉得多半还是会出现在本体里,大概……毕竟也是原团体成员对吧……至于虎狼丸最多建个模fever是在舞台上跑两圈,因为跟熊猫不一样这是四条腿的真.动物,它根本没法搞动作捕捉跳舞啊……
检察官姐姐跟零食稍微奶口DLC,至于弟弟跟哈姆子真的不看好,弟弟先不说毕竟哈姆子跟鬼太郎不可共存……所以……稍微期待下DLC吧……

所以最终个人瞎几把乱奶的跳舞人员:
P3D:SEES8人+伊丽莎白+荒垣,DLC绫时(+提奥/哈姆子)(其实想稍微奶一小下下千鸟……),基于OP里出现了meties然后agies又是女主+吉祥物,奶下有一首曲子是meties的(要么就是跟kuma一样跳一半变身)(顺便萝卜娘曲子多半是heartful cry,伊丽莎白绝对是『所有人的灵魂之战』)。

P5D:怪盗团8人+双子&拉雯妲+明智,DLC新岛姐姐(有没有可能加上某个人气coop角色哦)。

最后最后我能毒奶下番长去DLC捧个场吗……看着前后辈眉目传情立绘UI标题设计潮到爆,自己被抛弃不说还只能带着无比尴尬的剧情土到没朋友的UI画面跳老年迪斯科跳彻夜(实际剧情跳了至少四天四夜没带歇的),连PS4都没有实体版,妈的心里真难过,想哭,难受。(黑眼圈笑)

评论(1)
热度(10)

© 绿色的一只虫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