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的一只虫子

支离破碎发言请小心接触

闪3另外三本小说
各种意味深长……

《番茄尼奥传记》 

李氏番茄跟库氏乌鸦的故事(。) 

主角是梦想成为一个美味番茄被吃掉的努力家番茄尼奥(以下简称努力番),配角有一只天天来田里偷番茄吃,总是跟努力番斗嘴的乌鸦; 还有一个天天嘲笑努力番的懒惰番茄(以下简称懒惰番)。努力番在被收获前田里突然来了场台风把番茄们刮到地上弄得破破烂烂,努力番也变得变型难看但他依然想要人知道他有多美味。然后有人路过把懒惰番捡起来吃了又吐了出来说真难吃,努力番长得那么难看肯定更难吃。在努力番心灰意冷时乌鸦过来把它叼到了顶级厨师的厨房然后因为长时间飞行累死了。厨师们进厨房发现了努力番,有个厨师说这番茄这么破扔掉吧,但顶级厨师一眼看出这是一只超级美味的番茄然后把它做成了超级美味的料理,让不爱吃番茄的孩子们也爱上了番茄。 
 
至于番茄乌鸦指谁嘛……看名字嘛(斜眼笑) 
 
另外编小说的人是不是对番茄情有独钟,收集小说也是番茄是关键引子,整那么多番茄是想给第七本黑书的黑蛋一起弄番茄炒蛋吗……(挖鼻)

《柯尼与不可思议的博物馆》 

讲的就是一个熊孩子跟爹妈去博物馆不听话瞎跑看见了副画着龙的壁画,在这里撞见恶灵俩人一起瞎逛,最后恶灵把熊孩子拐到了地下室。熊孩子差点被恶灵弄死时龙出现救了他超度了恶灵,被超度后的恶灵还跟熊孩子确认了朋友关系后才消失。 
 
嘛帝都博物馆地下有啥我们都知道了……不过比较奇怪小说里是龙救了孩子但实际上地下墓所里的是黑暗龙……
难道黑暗龙以前是个不错的家伙??(惊)

《不义的英雄》 
 
轨迹系列最黑的小说没有之一。 
 
哥哥最开始为保护村民而战而被大家称作英雄,弟弟也非常崇拜哥哥想成为和他一样的英雄。但后来哥哥渐渐被赞美荣誉冲昏了头变得自我膨胀开始以英雄为理由胡作非为,为了逞英雄杀人不眨眼。村民也变得十分害怕他,但弟弟因为三观都是在哥哥影响下建立的,所以依然认为哥哥是正义的英雄崇拜着哥哥。最后哥哥误杀了他第一次救的给了他英雄名号的女孩的父亲,在女孩质问下落荒而逃然后崩溃中让弟弟杀了他这个恶人成为英雄,弟弟二话不说一剑解决了哥哥高高兴兴的继承了英雄的名号。 
 
感觉弟弟有点像小太子,但哥哥肯定不是他亲哥就是了(虽然他的确把他哥炸了干),哥哥更像里爷或宰相……

最后那本是同志G的反动批斗书(X)
《反乌托邦的道路》
比较好奇的是这书是1202年7月25日写的,FC奥瓜来利贝尔跟利贝尔政变是几月?……会不会有什么关系……

评论(2)
热度(23)

© 绿色的一只虫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