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的一只虫子

支离破碎发言请小心接触

通关了

他妈是谁说的什么绿毛是宰相承认的棋手什么是二姐徒弟会传送救人
我还以为绿毛有多牛逼以为最后会直接跟宰相杠上嘴炮或者掏出个魔杖开大
结果到最后妹子全程跟着蓝粉一脸懵逼
还宰相聚聚承认……绿毛连一句话都没跟聚聚说过好吗!聚聚压根完全没care过小绿毛好吗!!

求求你们放过人小姑娘
人多好多可爱的一妹子好不容易清了家里一堆傻逼亲戚别再给人添堵了行吗

我对不起小绿毛我曾因为信了傻逼剧透以为她抢了我男人(划掉)西皮(划掉)戏份而心里不平衡,她真的只抢了二少的戏(咦)

其他感想/考察明天睡醒再码下,反正肯定大多半是围绕我男人的碎念念各种费心尽力证明他闪4诈尸诈的不像个傻逼……(黑眼圈笑)

评论(23)
热度(2)

© 绿色的一只虫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