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的一只虫子

支离破碎发言请小心接触

搬一下闪3那本最能搞事的黑书的大致内容

附带个人理解解说

黄昏计划开始条件:

1.两巨神相斗(闪2黑色史书巨硕之力两巨神部分,帝国,七曜历以前)
2.焰与地融合,七神器完成(同上,火地至宝与七骑神)
3.千年之都的开启与接纳星杯(闪3黑之史书,帝都建都,教会在海姆达尔建立教堂跟地下设施(原始之地),帝国,81年)
4.圣兽的消失与黑暗龙(闪2黑色史书废都与黑暗龙部分,帝国,371年)
5.帝都的夺回与绯骑的诅咒(同上,黑暗龙出现100年后)
6.狮子们的战乱与圣女的牺牲(全系列,狮子战役,帝国,947-952年)
7.北边显现的巨柱与忌之子(空3rd,盐之桩事件,诺桑普利亚,1178年。关于忌之子在最后)
8.祭献的村子与百日外征(空轨,哈梅尔与百日战争,帝国与王国,1192年)
9.东边的碧之大树与煌魔城的显现(碧轨&闪2,碧之大树与煌魔城,1204年)

经过千年达成上述事件后,祭品使古老的血流出的那一刻(即皇族亚诺尔的血,宰相原话亚修是"这次的祭品",闪3亚修刺杀老尤),黑色星杯的道路开启(闪3最终迷宫),污秽的圣兽最终被剑贯穿(林林砍了圣兽),血充满星杯的那一刻,黄昏计划开启。

大致这个意思?

然后关于第7条的忌之子,日语有人查了是"不被期望出生的孩子"的意思。跟盐州扯关系第一反应肯定都是白面。但仔细看下的话黄昏的九个步骤除了12不可考,狮子战役整个打了五年外,其他每一条里的事件基本都发生在同一年,所以如果忌み子是指不被期望出生的孩子的话,很可能指这个人的出生是与盐之桩同时期也就是1178年。所以是不是指白面就有点谜了……

然后查了下1178(1206年28岁)前后加减一年出生的截止到闪2的年龄可考角色就这些:

雪拉莎拉吉尔格蕾丝曹 27
阿加特 28
奥瓜大少托比达德利 29

闪3新角色谁能给个年龄清单……虽然我觉得也就米海尔能加进去……
跟盐州有关的话就莎拉雪拉……最能算得上不被期望大概是大少?但我觉得他们都不像……
当然这只是可考的,像怪盗一哥这些都没年龄设定,说不定指新角色呢……

顺便这是第七本
剩下的首先是闪2那些
然后第一本说的帝都建都,亚诺尔被推成皇族,教会跟皇家勾肩搭背进了帝都建原始之地
第二本讲的骑神一个个冒出来打架惹得魔导师造魔煌兵,顺便土豪金是这本提到的
第三本狮子战役前日谈,七姐遇见大帝前怎么开上的高达
第四本狮子战役后日谈,大帝要挂了挂前见到了七姐
第五本盐之杭,基本就是3rd跟北方战役啪叽一拼,重点是教会对这事有隐瞒(第一级特异点),盐桩在某个地方有残留物,情报局在查。
第六本王国导力停止现象,没错就是空轨那事,连奥瓜老卡双簧白翼飞方舟情报局搞事都写上了,基本全是废话重点就最后一句SC最后BOSS战白面用的是战术壳

评论(5)
热度(17)

© 绿色的一只虫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