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的一只虫子

支离破碎发言请小心接触

之前 @姜蛋糕 说的那个七组爹都跟林爹有关……
仔细想想何止七班……
看看什么叫爹之轨迹:
林林:我亲爹跟养爹是义兄弟,俩爹都跟最下面那位爹好基友
莎莎:我爹跟你爹合作当boss
艾瓜:我爹是你爹前部下
劳拉:我爹还好,被你爹对手拉去了,不过最后被你爹跟亚她爹炸了
二少:我爹被你爹收监了,我(表)哥认你爹当爹
副班:我爹跟你爹现在是基友
菲酱:我爹跟你爹一起开高达当boss
白兔:你爹就是我爹
艾玛:还好我没爹……但我姐姐被你爹坑了我奶奶跟alisa桑的爹他们相爱相杀千百年……
蓝毛:我爹被你爹解职了
粉毛:让你爹把我们的克洛斯贝尔还回来啊啊啊啊啊
三少:我爹四大名门大家的爹都认识
绿毛:同上,虽然挂了,顺便我叔叔让你爹坑了
黄毛:我爹的死跟你爹还有最下面那位的爹有关
黑兔:我是你爹跟亚爹造的,顺便你们爹想弄死我
学姐:我爹是最下面那位爹的死忠粉,顺便坑了上边俩公爵
学长:我没爹但我爷爷被你爹弄死了所以我一枪崩了你爹然后去给亚爹当代理人了
教官:我爹建的猎兵团被你爹清了
红毛:我爹被你爹弄死了但我认你爹当爹
冰女:你爹帮我爹报了仇所以我认你爹当爹
米海尔:我爹让你爹帮着上面收监了
大少:看着二少
乔治:……
会长:我是谁我在哪我是一只小白兔
枪哥:低调低调……
奥瓜:仰天大笑

评论(9)
热度(18)

© 绿色的一只虫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