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的一只虫子

支离破碎发言请小心接触

整下闪3目前我听出来的没放CV字幕的NPC精分
进度三章后边等我再补……

盐州女学生=劳拉
公国女学生=会长
文学软妹=女仆
帝国男儿正太=班长
虫哥=二少
库洛迷弟=副班
煮饭种菜妹=白兔
筋肉幸运E=大少
玛雅=妹妹
杰西卡=夏莉(还是劳拉?)
海上猎兵大姐头=正太

罗西努=提妲
敏特=皇女
贝琪=菲(我是没听出来,听别人说是金元……)(而且我听着有点像水桥??)
琳达=二姐?尤娜?我不确定……
薇薇=猫
菲莉丝=二姐
雨果=三少(?)
桃乐丝=妹妹
艾伦评论说是亚修精分

太子跟班女=逗芭莉
太子跟班男=评论说是蓝毛精分……笑尿了……
尤娜妹=提妲
尤娜妈特别耳熟就是想不起来谁,特别耳熟,顺便托娃姨妈跟尤娜妈是一个人
金格=白兔
蓝毛妈=女仆
利维斯书店老板娘=亚莉莎
纺织镇打牌小妹妹=会长
女学院的学生女cv集体精分,最起码我瞬间听出来了东山提妲皇女……
广播站都是二姐都知道……
大叔音的社畜男npc貌似都是副班爹,包括闪12
其他龙套貌似奈特哈尔跟穆拉一直在串,包括闪12
托娃弟弟=缇欧(还是杜芭莉)
跟托娃弟一起玩的女生=班长
金格妈=学姐
I组有个男生是亚修
亚莉莎爷爷貌似是乔治……(该怎么吐槽)

男CV耳拙实在听不出来……分校的火车男,库尔特他基友,孟亨,肯尼斯,艾伦,这都是谁OTZ……分校粗眉挖矿男有点像穆拉……
一些新人还有比较龙套的CV我实在不熟辨认不能……特别是像黑兔这样烂大街没什么分辨度的无口没法用游戏语音当参考的……OTZ

其实我想问的是有没有内山考哥子安麻婆的精分(斜眼笑)

评论(5)
热度(2)

© 绿色的一只虫子 | Powered by LOFTER